【大卫王】美国:最倒血霉的国家

作者:(奥克兰)大卫王

美国是所有国家里最倒血霉的国家。

没有哪个国家像他那样倒霉催的上着杆子屡屡帮中国人民(俺说的是人民)解套,却总被很多国人臭骂、老被打倒的倒霉蛋了。

打倒美帝的呼声伴随了许多国人的一生。

他也有不被骂的时候,比如老毛在延安猫窑洞里仰望星空般仰望美国时,在纸上划拉出许多美国好的句子,但天安门上一直腰,美国人就操蛋了。

美国最操蛋的是他刚帮着中国人干翻了日本人——这也多亏美国人,要不,咱咸阳成东京了,当然东京成华夏的了。

美国人以前就操过蛋,庚子赔款楞装大方,拿银子偏办了咱中国人最需要的清华大学,建了老百姓最需要的医院,还资助了许多留洋学生。当然这都是拿满清搜刮的银子还给了咱老百姓。

他接着操蛋,看日本在太平洋捣蛋欺负咱,便拔刀相助,最后拿俩蛋(核弹)直接把日本砸(炸)晕过去。

他不操蛋咱恨他,他操蛋了咱更恨他。主要是咱这时有了新靠山新主子,咱傍上了苏联老大哥,咱和苏联搅和到一块堆了,咱得听斯大林指挥。老斯指挥金三他爷爷在朝鲜搞事,结果兜出美国人的火,老斯接着指挥咱上战场和美国人干,咱就咬牙跨过鸭绿江横插和美国人接火了。

这一接火咱恨他了多半个世纪,他就一直在咱的教科书里成了反面教材。咱甚至将他所有帮咱的事一笔划拉掉,于是在书本里、在现实里他都是大坏蛋、大恶魔,十恶不赦,打倒他成了咱的首要任务。咱打小就在这仇美的教育里茁壮成长。于是在今天的小粉或老粉骨髓里,掰开看都是稀糊糊的仇美种子。

咱的仇美也有风向突变的时候,老毛有天被北极熊欺负了便想起延安窑洞的好光景,美国人又可以来中国友好了。

说实话老美也不长记性,咱想友好他就友好,而且不计前嫌给咱很多好处,帮咱赚很多银子。

他傻呵呵想你有钱了就民主了老百姓就说了算了,这,咋可能?他这是痴心妄想!

咱越有钱野心越大,有钱后可以在世界上把腰杆子挺得倍儿直,向非洲黑兄弟们撒银子、招手这中事儿感觉倍儿棒。

就这样这几十年里咱和美国忽好忽坏,需要时他好,感觉不爽时他坏。咱哪天政治需要操弄下民族情绪调动下气氛,他就得坏,还立马变成咱手中木鱼,想怎么敲就怎么敲,骂他跟玩儿似的。

咱老百姓也不用长记性,只跟着领导屁股后头喊就行,让咱喊啥就喊啥。

中美两国关系正常的这几十年里,咱经济腾飞了、翅膀硬了。咱不甘老二,咱不尿他定的秩序啦。咱开始谋算着如何超美,除了偷学暗拿、弯道超车,咱还搞出一套咱的标准、咱的方案,咱要说了算。

美国人也有不傻的川普,他挥舞起贸易战的大棒子,逼得咱明白了原来还是很需要美国、想富裕咱还就得和美国勾搭着,脱钩那意味着会完蛋。

咱爱国粉红们一扭脸,才发觉这些年的改革红利被一拨官员商界大佬倒腾到海外去了,他们的二奶情人、老婆、娃娃在美英日法哪儿都有,全整成了外国人。而他们自己在国内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还继续指挥咱喊口号,当然是反美。

贸易站越是厉害,反美口号越是喊得震天响。

没有想到一下子瘟疫弥漫了,先是武汉沦陷,全国沦陷,后来又有伦敦沦陷、英国沦陷,纽约沦陷、美国沦陷。现在全世界350万人确诊、死者超过28万。

世界成了烂摊子,可谁要查病毒起源咱跟谁急。

美国人损失惨重嚷嚷着调查,英国法国西班牙也嚷嚷,连澳大利亚也吃饱了撑的跟在美国后头喊要调查。

这可真惹恼了咱,好容易把疫情稳定下,他们咋就非要查源头?甩出去的锅岂能再让他们甩回来箍咱头上?

咱炮火于是对准了美国这领头羊,火力瞄准了那个天天带头嚷嚷的老美帝蓬佩奥。咱还有撒手锏 – 战狼。

咱最不缺的就是战狼,几十年的仇美教育咱喂大了多少条战狼?

骂美帝流氓,骂他无赖,骂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骂了几十年的老腔调,咱驾轻就熟。

只是咱心里明白,这些战狼只要你掀开他或他家或他二奶、他亲戚、他家族的底裤,就会发现他们好多是大尾巴狗,早把金银财宝藏在美国、藏在海外,早为自己铺了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