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士短评】《美国大分裂》是仇恨川普势力的成功竞选宣传

作者:路博士

《美国大分裂》(America’s Great Divide) 这部片子是仇恨川普势力的一次非常成功的竞选宣传 ,影响了不少善良的中偏右和中偏左的人 。

这部片子的主旨是说川普的当选和执政都是建立在故意扩大美国人民的分化之上的 ,那么选民只要选任何一个不折腾的人就好过川普 。

其实,美国人支持川普的根本原因是他是被拣选来抑制美国内部极左发展和外部中国的威胁。这两种势力都在彻底颠覆美国建国根基即西方文明精华,任何deep state(隐形政府)的人做不到川普所能做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是这两种势力的代表或受益者或代理人。

相比川普的小人之“恶”(也许是对付敌手所需),拜登、奥巴马和佩洛西才是系统性大恶。 看看拜登儿子干的事、拜登参与的左派过去几十年做的事(纵容非法移民、非基督教化和让弱势群体养成对社会福利的依赖等等,这才是造成美国社会分化和道德堕落的源头。

奥巴马政府对川普团队的非法监控并搞出无中生有的通俄案以残害弗林将军并启动穆勒调查、莫名其妙的通乌克兰弹劾案等等,让川普一直处于deep state( 隐形政府 )和主流媒体的严酷打压之下。

说到避免美国分裂,川普是想告诉美国人民我们只能团结在建国精神下,这才是真正的团结。 而拜登等deep state(隐形政府)几十年来说的那种团结是骗人和虚妄的。

美国社会如果纵容极左,怎么可能团结?只能导致内战或屈服于社会主义和政治正确的专制。



注释: Deep State

又被译为“暗黑帝国”、“国中之国”、“暗势力”,指非经民选,由政府官僚、公务员、军事工业複合体、金融业、财团、情报机构所组成的,为保护其既得利益,幕后真正并实际控制国家的集团。

2017年唐纳·川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美国联邦政府与官僚关係紧张,在野民主党控制的州份如加州、华盛顿州及纽约州政府抵制川普政府大部分政策如移民及气候变化等,社交网络也出现大量与川普政府对抗的非官方帐户,Deep State这一术语日渐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