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将打击黑帮的要害 – 钱袋子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ACT)领袖David Seymour 和ACT枪支发言人Nicole McKee 近日表示:“ ACT将通过打击黑帮的腰包来打击黑帮,因为这能打到黑帮的痛处。”

他们说: “暴力团伙是社区的祸害,新西兰人应该得到安全上的保障。”在过去的两年半中,帮派成员数量增加了三分之一,被起诉犯下枪支违法罪行的帮派成员增加了54%。现在,每天至少有一个帮派成员被控枪支犯罪。

行动党(ACT)领袖David Seymour 和枪支发言人Nicole McKee 说:“我们经常看到帮派团伙非法开枪的消息。他们的行为明显升级,而目前处理帮派和非法枪支问题的措施并不奏效。


“政府新的枪支立法和枪支回购政策都没能改变非法枪支的流通数量。


“我们需要更明智的做法,也就是说要打到帮派的要害处 – 它的钱袋子。


如果警察在搜查帮派的非法经营活动时发现非法枪支,行动党认为应该查封和扣押涉案帮派的非法财产。


ACT的策略是,修订《 2009年刑事收益(追回)法》,如果警察在搜查行动中发现:

• 非法运营,如以供应他人为目标的毒品制造、洗钱和
• 非法拥有枪支,和
• 黑帮成员或是同帮派成员关系密切的人。


警方可以向法院申请下达命令,查封这些同非法运营有关的资产。


目前,警察如果想向法院申请扣押帮派资产,必须要证明非法金钱与资产购买之间的联系,还必须证明毒品制作或洗钱的价值在30,000纽元以上。


因而,警方必须等待疑犯的可疑资产累计到非常高的数量且容易证明的情况下才能向法院申请查封。

行动党枪支发言人Nicole McKee说,行动党的建议是,如果警察在对一个物业进行搜查时,发现这里的帮派成员非法拥有枪支,并且此地有非法经营活动发生,警察有权直接没收帮派成员的财产。也就是说,非法枪支的存在可以让警方快速查封帮派资产。

行动党认为,去年基督城枪击案悲剧发生后,政府把守法的枪支拥有者当成替罪羊,而政府真正应该做的是打击帮派,因为帮派手中哪怕有一把枪,就会给社区带来很大危害。

行动党认为,使用更明智和有效的手段同帮派打交道非常重要,新西兰人值得拥有安全上的保障。


David Seymour 欢迎选民与他沟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