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自己在Zoom视频中的样子,不少人求助整形医生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些人因为对自己在Zoom视频中的形象不满而求助整形外科医生。

纽约时报说,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人们在隔离期间需要经常进行视频会议,这导致对整形服务的需要大幅增加。一些人为了自己在Zoom视频中的样子好看一些,愿意花2000-25000美元不等做整形手术。


据该报援引一名整形外科医生的话报道,“我从来没有像今年夏天这样做这么多整容手术。”她说,几乎每位客人都是在用过Zoom后要求作出改变。人们向医生解释说,他们在镜头里看上去“很糟糕”,并要求进行相关修整。

专家们还发现人们做整容手术的了另一个原因。在病毒大流行期间,一些旅行者害怕去度假,也害怕感染病毒。有些人留在家里,就把旅行的钱花在整容手术上。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全球化逆转的大形势下,海外中资公司如何规避政治风险?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新西兰图依中国研究团队高宏志博士对此谈了他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