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再出奇招 载信徒空中绕99个佛教圣地诵经

泰国国际航空面对2019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再出奇招,11月底将开启“诵经航班”,以不落地的方式在空中绕行泰国99个佛教圣地,并由名人在机上带领乘客诵经。

泰航新推出的“诵经航班”将在11月30日下午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出发,为时三小时,以不落地的方式飞经泰国31个府的99座知名佛教圣地。(法新社)

中央社报道,受到冠病疫情衝击影响,各国航空公司面临生存危机。尽管泰航将逐渐缓慢恢复国际商业航,但该航空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仍是货机以及载运泰国国民返回泰国的班机。

泰航继开机舱餐厅以及卖油条之后,最新的计划是开启“诵经航班”。这个航班将在11月30日下午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出发,为时三小时,以不落地的方式飞经泰国31个府的99座知名佛教圣地。

登机的乘客可以获得佛牌以及经书,在三小时的航程中将有名人领头诵经。泰航商务部行政副总裁维瓦表示,乘客可以在诵经的过程中获得正面能量。

泰航面对冠病疫情不断出奇招,从7月开始把泰航总部的员工餐厅打造成机舱餐厅,把飞机上的座椅搬进餐厅内,由空姐服务顾客,让顾客回味搭机的时光。

泰航接著开始卖泰国小吃炸油条,在曼谷5个地点贩卖炸油条的收入每个月可以达到千万泰铢,由于实在太受欢迎,泰航准备制定加盟计划,扩大业务范围。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