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接受采访:说嫂子凯特曾把她气哭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采访时说,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即威廉王子的妻子)在2018年婚礼前夕把她气哭。

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否认了报纸上关于她让凯特哭泣的报道,梅根称她这是媒体对她的“人格谋杀”;她说情况正好相反,并说这是她与媒体关系的转折点。

梅根说,“我开始了解到,我不但未受保护,他们甚至愿意撒谎去保护其他家庭成员。”

根据她的说法,事实与报道正好相反。

梅根说:“婚礼前几天,她(凯特)对某件事感到不高兴。没错,就是在花童服这件事上出了问题。她让我哭了。这确实伤害了我的感情。”

她说凯特已向自己道歉,并且她已原谅了对方。

梅根说,怀上儿子阿奇(Archie)时,“有些人担心他出生时皮肤到底有多黑,还就此议论纷纷”。

梅根拒绝透露谁与哈里王子谈到了这些问题。哈里王子后来把讨论阿奇的这些话告诉了梅根,称若是透露谁说了那些话,后果将“非常有害”。

梅根还说,得知阿奇不是王子,也不会从王室得到安保待遇时,她感到震惊。

对此,英国儿童部长福特(Vicky Ford)说:“在我们的社会中,绝对没有种族主义的余地。”但她说,她还没有看过该专访节目。

据法新社报道,哈里夫妇近日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专访,该节目星期天(3月7日)通过哥伦比亚电视台(CBS)播出。

梅根在访谈中说:“这是过去四年中令人伤心的讽刺……我一直提倡妇女为自己发声,然后我保持沉默。”

访谈人奥普拉问梅根:“你是沉默了吗?还是你被堵嘴了?”

梅根说:“是后者。”

(综合澳广和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