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m社区会议:关注奥克兰港口水质污染问题

Epsom选区国会议员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 3月12日(本周五)上午将召开社区会议,会议主题是水质问题。

由于Waitaramoa/Hobson Bay的水质正在恶化,其所在水域的奥克兰港口(Waitemata Harbour)一带的水污染非常严重,已经不能游泳,奥克兰市议会已警告那里的水质对健康有害。

奥克兰港口一带水污染很严重

要解决Waitemata Harbour的水质问题需多家机构联手,解决这一问题需要社区达成共识并对相关部门形成压力。因此,加深对这一问题的了解是重要的第一步。

本周五上午,我将请奥克兰市议员Desley Simpson、Nick Vigar和来自水务公司的Anin Nama以及来自Ngati Whatua Orakei的Margot Nicholson、 Hapua Thrive和 Tom Irvine 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会议也将在David Seymour的“脸书“页面做实时播放。


欢迎感兴趣的选民通过预约前来参加。

预约电话/邮件:09 522-7464或mpepsom@parliament.govt.nz。

如果您有问题想提问,请事先将问题电邮至:mpepsom@parliament.govt.nz。

因奥克兰目前仍处于2级疫情警戒,参加人数将限制在100人以内。


主题:怀塔玛塔港口的水质问题

地点:St Marks Church Hall,Remuera Rd 95,Remuera

注:上午10:00起有茶点供应(停车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