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与澳洲塔斯马尼亚州达成”旅行泡泡”协议

根据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与塔斯马尼亚政府的协议,新西兰人将能够最早在澳新军团日(Anzac Day)飞往霍巴特,而不需要进行COVID-19检疫隔离。

塔州州长Peter Gutwein 周五宣布了这条直飞路线——这是20多年来该州与新西兰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他邀请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 成为首批抵达者。

Gutwein先生以商业机密未有,未透露在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下向新西兰航空公司提供的补贴程度,但他表示这将取决于乘客数量。

他说,要在新西兰取消对塔州入境者的限制之后才会形成与新西兰的完整的“旅行泡泡”,但这也可能会发生在澳新军团日之前。

“我希望(到那时)会发生,如果没有的话,也距离很近了,” Gutwein先生说:“我认为新西兰人与澳大利亚人和塔州人一样,都真切渴望旅行。

“我认为新西兰将有真正的需求,而塔斯马尼亚旅游业已经在该市场上进行了一次尝试性演习,提醒人们塔斯马尼亚有多美妙。

(澳大利亚人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