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重聚:《老友记》特别节目将于5月27日上映

由原先所有六位演员参演的《老友记》新一期特别节目将于5月27日在HBO Max播出。

近日,《老友记》重聚节目发布先导预告片!除六名主演外,特别节目还将邀请众多嘉宾出席。

但是,传奇系列剧的粉丝们不会看到主角们故事的延续:新剧集是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拍摄的,演员以真实身份而非演出角色参加拍摄。

“老友们”再聚首的传闻早在2019年11月就出现了。“老友重逢”原本定于2020年5月举行,但因新冠疫情拍摄工作被推迟了一年。

结果,演员们今年4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华纳兄弟影棚见面,正是在那里拍摄了最初的剧集。

《老友记》所有六位演员都会出现在新剧集中,包括“钱德勒”马修·派瑞、“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莫妮卡”柯特妮·考斯克、“菲比”丽莎·库卓、“乔伊”马特·勒布朗和“罗斯”大卫·史威默。除他们外,“吉尔”瑞茜·威瑟斯彭和“理查德”汤姆·塞立克也将出演该剧。

HBO已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新剧集的官方预告片。预告片中,六位老友在《老友记》标志性的片头曲伦勃朗乐队的《I’ll Be There For You》的旋律中一起现身。

考斯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这些事情不会每年都发生,甚至10至15年都不会发生一次。我很高兴能够再次与我的‘老友们’见面。而且一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安妮斯顿说:“终于!《老友记》5月27日将在HBO Max上播出。我们极度高兴!”。

勒布朗写道:“很高兴见到大家。”

《老友记》是上世纪90年代的主要情景喜剧之一,该系列剧于2004年停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