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帆船队长为啥在帆船竞标赛颁奖典礼上喝下一瓶奶

作者: 毛 芃

5月14日-16日,由新西兰皇家游艇俱乐部举办的新西兰帆船锦标赛在奥克兰港口Waitemata举行,锦标赛汇聚了新西兰最优秀的男女帆船手,这一赛事由新西兰知名华人企业纽士兰公司赞助。

说起皇家游艇俱乐部,那可是大名鼎鼎,就在不久前举办的世界杯帆船赛上,夺冠的新西兰队所代表的正是皇家游艇俱乐部队。

新西兰皇家游艇俱乐部成立于1871年,已经有整整150年的历史。 今年的全国帆船锦标赛是皇家游艇俱乐部举办的第三届赛事,也是纽士兰公司第三次冠名赞助。

4月16日晚,帆船锦标赛的颁奖活动在皇家游艇俱乐部举行。

颁奖活动上,有一个有趣的说普通话环节,纽士兰公司 执行董事Terry Lee先生教帆船队的队长们说中文“6亩地一头牛”,意思是,纽士兰公司在新西兰的牛奶农场平均每6亩地只放养1头奶牛。结果Kiwi们说的是五花八门,引来阵阵欢笑声。

最有意思的是,一位获奖船队的队长拿着纽时士兰品牌的鲜奶上台领奖,发言过后,他突然当着全场观众的面,打开牛奶瓶,将一整瓶一升装的牛奶当场喝下肚,以表示对赞助商的感谢。

小伙子现场喝牛奶的举动令全场沸腾,观众们用有节奏的掌声给小伙子加油。

纽仕兰公司是2017年9月开始在阿里巴巴的天猫国际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将鲜奶卖到中国,保鲜期为16天,由航空货运公司空运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