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重大报告出炉在即 德专家: 外星人应没来过地球

五角大楼将关于“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提交美国国会,这让UFO爱好者们激动不已。美国哈佛大学著名天文学家认为,这可能证实人类现有技术尚且无法解释的飞行物确实存在。不过,一位研究UFO数十年的德国专家则泼了一盆冷水。

佩尼格说,SpaceX的卫星,比如图中2017年被送入太空的卫星,经常被误认为是UFO。

(德国之声中文网)对于UFO,美国政府和情报机构究竟掌握哪些机密?这个话题想想就令人兴奋。如果你对UFO感兴趣,那么你现在一定在翘首期盼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即将向国会提交的这份非机密报告。

该报告来自五角大楼下属的”不明空中现象”(UAP)工作组。多年来,不明飞行物被广泛称为UFO(即英文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的缩写),不过五角大楼将其称之为UAP(即为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缩写,也就是”不明空中现象”的意思),指的是那些飞行模式违背我们物理常识的不明物体。之所以采用UAP应该是为了想与UFO这个术语相区别。

然而不管采用哪个名称,事实是:五角大楼将与众议院、参议院议员分享有关不明飞行物的信息,而我们公众也将获知所有这些信息–虽然可能会有所延迟。是的,你没有听错!这次不是关于美国神秘军事基地的秘密对话、线人爆料,而是一份直接来自官方的报告。

当然,相信还是会有人不买账。毕竟,从1947年的罗斯威尔事件后,有关外星人和美国秘密军事基地的阴谋论就一直沸沸扬扬。对于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事件,感兴趣的读者请自行搜索。我们今天讨论的重点是五角大楼的这份新报告。


国会议员O’Connor谈为何参加纪念六四活动

“95%的案例都有合理的解释”

2019年的一项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认为,至少在某些情况下,UFO目击事件涉及的是真正的外星飞船。

德国人佩尼格(Hans-Werner Peiniger)15岁时就对UFO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至今已经研究了近50年,他如今是德国UFO现象研究协会(GEP)的负责人。他对德国之声说,绝大多数的目击事件都可以解释为自然现象或者人为。

“自1972年以来,我们已经调查了大约4500个目击事件”,佩尼格表示这些都是目击者向GEP报告的。”只有大约5%,我们找不到任何合理的解释。”

佩尼格说,人们目击的通常是氦气球、飞行中的昆虫、天气现象或者卫星,这些在照片中看起来可能像飞碟。至于剩下的5%,”也许它们是我们尚且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