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新西兰获得女子赛艇八人组银牌

新西兰奥运赛艇队在7月30日的女子8人单桨有舵手赛艇项目中获得银牌,在这之前,女子赛艇队的Emma Twigg 刚获得单人双桨项目的冠军。

新西兰女子八人队庆祝获得奥运会银牌。照片:Steve McArthur/Photosport Ltd

新西兰赛艇女队以 0.91 秒的成绩落后加拿大队,加拿大队一路领先,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第三名。

新西兰赛艇队女子八人组的成员分别是:Caleb Shepherd (cox)、Ella Greenslade、Emma Dyke、Kelsey Bevan、Kirstyn Goodger、Beth Ross、Phoebe Spoors、Lucy Spoors、Jackie Gowler、Grace Prendergast 和 Kerri Gowler。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西兰赛艇女运动员Grace Prendergast 和 Kerri Gowler 在 24 小时内获得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她们先是在女子双人组赛艇项目中获得了金牌。

Kerri Gowler 说,她和所有队友都“为能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感到非常兴奋。”

Grace Prendergast说:“老实讲,拿到银牌感觉就像是拿到金牌。”

新西兰女子赛艇队过去三年来一直都在艰苦训练,这枚奥运奖牌是她们努力训练得来的结果。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