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愿与各国建交除了以色列,还要进行全民参与的普选

塔利班发言人当地7日表示,愿与其他国家建立关系,但不会与以色列发展关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7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沙欣表示,塔利班希望与本地区所有国家、所有邻国和亚洲国家发展关系,也愿与美国建立外交关系,并欢迎美国参与阿富汗重建,这符合双方的利益,;但同时强调,绝对不与以色列打交道。


一组财经消息

据半岛电视台援引信息部代理副部长的话报道,阿富汗政权宣布将在国内举行选举,所有阿富汗人都将参加大选。

 赫拉特的聚礼清真寺(Great Mosque of Herat)

另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一名阿富汗官员告诉该台说:“下一阶段将是选举,阿富汗社会的各个阶层都将参与其中。”

塔利班(在俄罗斯被禁止的组织)在一个月前加强对政府军的攻势,并于8月15日进入喀布尔。

8月16日,塔利班宣布战争结束,国家政权形式将在近期明朗。

8月30日夜间,美军离开喀布尔机场,结束美国在阿富汗将近20年的军事存在。

9月6日,塔利班宣布,阿富汗34个省中的最后一个潘杰希尔省已被其占领。
塔利班运动在俄罗斯被认定为恐怖组织,被禁止在俄境内活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