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发起反对废除三振法请愿,反对政府对严重暴力罪犯持软弱态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0070201394158970013147.png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司法发言人妮可·麦基 (Nicole McKee) 表示:“政府今天宣布废除行动党提出的三振法(Three Strikes),这是让新西兰最恶劣的犯罪分子提前过圣诞。”

“行动党不会眼看政府对最严重的暴力犯罪分子采取软弱态度而袖手旁观。我们今天发起请愿,反对政府废除三振法,“Nicole McKee说。

三振法是行动党推出的理念, 2010 年在国会通过立法后实施。

三振法的核心概念是,第三次犯下严重罪行的罪犯将被处以相关罪行的最高刑罚,且不得获假释。三振法向暴力犯罪者传递了一个信号,即新西兰人不会容忍一次又一次的严重暴力犯罪。

行动党司法发言人妮可·麦基 (Nicole McKee) 说:“被三振法制裁的那些罪犯平均每个人都有 74项被裁定的罪名。”

她说:“三振法实施以来,新西兰只有 18 人被三振法进行了三振制裁;在被法庭判处的罪犯中,只有百分之一的罪犯被依照三振法进行了一阵、二振或是三振量刑;这些罪犯是恶棍中的恶棍。

“他们的犯罪行为给受害人造成了严重伤害,其中一些受害者终身无法从创伤中恢康复。

 “每项严重犯罪的背后都有一个受害者,包括被性侵的人,受到严重人身伤害的人;每一位被罪犯谋杀的人,都有一个悲痛欲绝的家庭。然而,工党和司法部长似乎不明白这一点。

“工党政府废除三振法的举动表明,在工党眼里,那些最恶劣的罪犯比受害者更重要。

“政府优先考虑的是对那些屡次犯下严重暴行的罪犯给与较轻的刑罚,而不是为害者伸张正义。”

现在,新西兰有1200名罪犯很可能再次犯罪。

行动党司法发言人 Nicole McKee 指出,“在废除三振法这件事上,司法部长 Kris Faafoi 甚至都懒得咨询受害人意见。

“在本届工党政府领导下,帮派成员激增。按工党的理念,如果你是帮派成员,那你比其他公民拥有更多的权利。

“废除三振法只是本届政府对犯罪持软弱态度的另一个信号。

“工党计划废除三振法,这意味着最严重的暴力犯罪分子在狱中服刑的时间将缩短,他们会更早在街头出没。

“工党的目标不是首先减少犯罪,而是将囚犯人数减少 30%。这让新西兰人处于危险之中。

“行动党坚决反对废除《三振法》。行动党首要考虑的是受害者,而不是罪犯。

“我们的请愿书向工党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即新西兰人不支持废除三振法。”

如果您同意行动党的看法,请签署请愿书,告诉工党不要废除三振法,只有确保那些屡次犯有严重暴行的罪犯得到适当的惩戒,新西兰人的安全才有保障。

行动党司法发言人 Nicole McKee 表示:”如果行动党进入下一届政府,将会推动重新引入三振法,因为暴力犯罪的受害者理应得到正义,新西兰人理应享有安全。”

(链接:请愿书:请保障我们街道的安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