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21世纪的女奴吗?你是谁?

作者: (奥克兰)大卫王

过大年了,冬奥要开幕了。

聚光灯下,徐州一个疯女人却被铁链锁脖,她还被迫生育了八个孩子,她的牙齿几乎被拔光,被单独囚禁在一间幽暗的偏房里,她是谁?


脖子上挂着铁链的妇女
视频截图


21世纪还有奴隶都不如的人吗?有,她活生生地和我们一起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同呼吸却不能同命运。

她是谁?!

她已经疯了,她不能叙述自己,她的牙齿都被人凶恶地一颗一颗拔去,只剩两颗牙吃饭用,而她的饭猪狗食都不如。

她是谁?!

据说她是被拣回的,或者被人拐卖的。有人说她曾是女学生来时还会说几句英语,之后被拐骗、强奸、折磨致疯至此。

当冬奥会唱响主题曲即将开幕的时刻,当2022年春节来临,举国欢庆大年夜的前夕,这位被带着锁链,被锁着脖子,被人拔光牙齿,被迫生了八个孩子的母亲,被强奸、被殴打至疯的脖子套着狗链的女人,在暗无天日里煎熬着,直到她的凄惨被爆光在光天化日。

盛世的光环光彩夺目,但打在这个疯女人身上却让人不寒而栗,她活得如此惨不忍睹,每个能正视这一事件的人眼前都是一片血琳琳。


21世纪的女奴吗?你是谁?


视频截图,有好心人上门给这位生了8个孩子的母亲穿上棉衣,送上吃的,母亲脖子上仍旧戴着锁链

天使入地狱, 地狱在人间。

人间称盛世, 盛世无青天!

(by 桃源诗社诗友:半个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