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国家党支持率继续回升,与工党支持率大幅缩小

一项新的政治民意调查显示新西兰左翼和右翼政体之间在民意支持率的差距正在缩小。

Curia 2 月份的民意调查显示,工党支持率上升 1 个百分点,为 42%,仅比国家党的 38% 的支持率高 4出 个百分点。国家党 1 月份的民调支持率增加了 5 个百分点。

Curia历来是一家为国家党做民调的机构。不过,该民调机构最近得到纳税人联盟的支持。

国家党支持率上升的同时,行动党支持率降至7%。

“这一结果显示,国家党的支持者停止了向行动党的流失,同时先前同国家党流失到行动党的选民重新选择支持国家党。 ”Curia民调公司说。

此次民调中,绿党支持率下降 5 个百分点,至 6%。

工党领袖、现任总理Ardern 在最令人中意的总理人选排名中仍旧位居第一,支持率上升了 1 个百分点,达到 39%,而国家党领袖Chris Luxon 上升了 11 个百分点,达到 29%。

(毛传媒编译)


高博士: 为何中国在高科技领域挑战美国是巨大战略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