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澳洲男子和一中国商人被控走私军备, 澳洲警方对中国商人发出逮捕令

两名昆士兰男子被指控涉嫌与一名中国商人密谋向海外走私军事装备。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还对59岁的中国人Brian Chen发出了逮捕令,他以前住在墨尔本,但据信现在住在海外。

Alexander Cher leaves Brisbane Magistrates Court.

布里斯班商人Alexander Cher 最早来自俄罗斯,周五上午他和他的律师一起出庭,布里斯班地方法院改变了他的保释条件。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说,63岁的Cher 被指控 “违反《2012年国防贸易管制法》,安排供应《国防和战略物资清单》第一部分所列的货物”。

64岁的黄金海岸男子Kim Bowei Lee也被指控犯有同样的罪行,并将于下个月在Southport 地方法院过堂。

这几名男子上周因涉嫌中间商销售军事装备而被逮捕和指控。

Cher先生的保释条件已被修改,允许他在法庭审理期间居住在两个地址,一个在布里斯班,一个在布里斯班以北250公里的Wide Bay地区。

“由于此事目前已提交法院,目前不适合提供进一步评论,”联邦警察局的声明说。

“任何人如果有关于可能的非法购买或中间商销售军事物资的信息,请联系国家安全热线1800 123 4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