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意大利黑手党成员潜伏澳洲,贩毒暴力无恶不作!

在澳大利亚,多达5000名黑手党成员已被确认,这些意大利裔的有组织犯罪将数吨非法毒品走私到澳大利亚国土,并通过经济活动洗白数十亿的脏钱。

The 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 is investigating 51 Italian organised crime clans believed responsible for smuggling tonnes of illicit drugs into Australia.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正在调查51个意大利有组织犯罪团伙,其中14个被确认为’Ndrangheta或卡拉布里亚黑手党家族,一些人从意大利的教父那里接受命令。

他们在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南澳大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活动,并与中东犯罪团伙、亚洲三合会、南美贩毒集团和当地摩托党密切合作。

在打击澳大利亚有组织犯罪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是,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编制了一份黑手党的家谱,并与《澳大利亚人报》分享了其中的部分内容,通过使用从精心设计的卧底调查 “Ironside行动 “中获得的数据,绘制了意大利有组织犯罪家族的婚姻和同伙图,该行动主要围绕加密应用程序AN0M展开。

AN0M是一个木马应用程序,黑社会被诱骗使用,并不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和联邦调查局正在监测和复制该平台上发送的2500万条信息。

一项国际合作正在进行中,包括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哥伦比亚、美国和意大利当局在内的执法伙伴分享了信息,以破坏意大利有组织犯罪的全球网络。来自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的黑手党组织’Ndrangheta将是一个特别的焦点,因为警方已经能够确定他们参与向澳大利亚和周围地区走私毒品的程度。该集团在澳大利亚已经存在了几代人,但当地的头目与意大利的头目有密切联系。

在去年的 “Ironside行动 ”中,在意大利发现了300多部AN0M手机,其中有不少是由澳大利亚人提供。

6月8日是“Ironside”公开行动的一周年,这是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历史上最大和最重要的打击有组织犯罪行动,4000多名警察在澳大利亚各地进行了突击检查,揭示了犯罪分子认为牢不可破的应用程序背后的真相。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已经确定有51个意大利有组织犯罪团伙在澳大利亚活动,遍布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南澳大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其中14个家族属于 ‘Ndrangheta,即卡拉布里亚黑手党。

(澳大利亚人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