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入新西兰地热天坑 一名珀斯女性受重伤

7月28日周四下午2点20分,这名据称珀斯的老年女性在北岛罗托鲁瓦(Rotorua)的一个旅游景点附近跌入天坑。

The sinkhole “opened up” at the tourist attraction. Picture via Facebook.com/AukahaNews

一名澳大利亚妇女在跌入新西兰的一个地热天坑后受重伤。

她被她的丈夫从洞里扶了出来,她的丈夫也受了伤。

一位圣约翰救护车的女发言人告诉NCA新闻网,这名女性被送往医院时情况危急。

“两辆救护车和一支快速反应小组到达现场。圣约翰随后将一名情况危急的病人和一名情况中等的病人送往罗托鲁瓦医院治疗”。

An Australian woman was seriously injured. Picture via Facebook.com/AukahaNews

一位官员说,在Whakarewarewa毛利人村庄出现地面 “开裂”。

“我们只是与他们和他们的家人保持沟通,以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事件的恢复情况,”Whakarewarewa村总经理Mike Gibbons告诉《新西兰先驱报》。

来自现场的图片显示,人行道上有一个冒烟的方孔。

(新加坡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