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商业组织支持行动党推出对年前罪犯进行即时处罚的新政策

行动党公布的迅速处罚犯罪者的治安政策,受到奥克兰商业团体的欢迎。

在新西兰零售业组织以及奥克兰Newmarket 和 Parnell 商业协会的支持下,行动党发布新的打击犯罪政策,要求减少警察工作上的繁文缛节,以便能尽快开处罚单。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希望这会导致“即时、实际的处罚”,让年轻罪犯在犯罪后几天就得面临犯罪后果。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

David Seymour说:“我们希望将警察从文书工作和官僚主义中解放出来,这样他们可以及时处理那些在商店行窃的青少年。”

他说,行动党的政策不是惩罚性的。

行动党还批评对受害人的赔偿程序太过拖拉。

Seymour说:“法官每年下令犯罪分子赔偿给受害者的金钱数额达数百万,但受害人每周得到的赔款每周不过0.65纽元,赔偿期要拖上10年,这是让受害人第二次受害。

一家印度商铺老板Kalpesh Patel 表示:“这样的政策早就该出笼了,我们一直在呼吁改变法律,”他说。

经营杂货店的印度裔老板 Kalpesh Patel

Kalpesh Patel 说,他的开店同行工作时都没有安全感。他说:“我知道有很多店主早上晚开门,晚上早收工。”

7月份,新西兰警方的一份观察报告显示,过去五年来驾车冲进商店抢劫事件增加了 400%。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