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Arderm同Seymour携手为前列腺癌基金会筹款

【行动党供稿】

总理阿登和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  在欢快的圣诞气氛中相聚在一堂,为前列腺癌基金会筹集资金。

David Seymour  说,他和阿登总理本周在一年一度的国会新闻发布会派对上相遇,谈到总理在国会辩论席上形容他是“傲慢的混蛋”,两人都笑了,他们决定借机举办一个公益拍卖活动。

拍卖品是一个镶在框子中的国会议事录音的文字版复印件。

David Seymour  说:“我们俩人分别在复印件上签了名,我们将它拍卖,为前列腺癌基金会筹款。”

David Seymour  说:“这个筹款活动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可以吸引任何人参加, 那些不喜欢我的人和喜欢我的人;那些不喜欢阿登的人和喜欢她的人。最重要的是,吸引那些痛恨前列腺癌的人。

“我去 Briscoes 买相框时,相框正在打折,这是个好兆头。

“这个拍卖品周四下午放到TradeMe拍卖网站上,希望有人能为之慷慨出价,将它竞拍下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