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戴维森部长利用受害人伤痛获得廉价政治好处

(行动党供稿)

马拉玛·戴维森 (Marama Davidson) 部长应该向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受害者道歉,因为她试图从他们的创伤中获得廉价的政治好处,”行动党国会议员 Karen Chhour 说。

“28日周三在国会辩论席上,戴维森一再拒绝道歉。 我很清楚她真得相信她最初的评论,即‘白人直男’应对所有暴力负责。

“这种极其不准确的陈述是对受害者的一种冒犯。马拉玛·戴维森 (Marama Davidson) 是在对一个严肃问题进行嘲笑。

“戴维森部长弄错了基本事实,她以发表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言论为手段来谋取政治好处。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受害者需要对戴维森是否适合担任他们的部长进行考虑。这不是新西兰人期望的年薪 250,000纽元的政府部长所应有的行为。

“如果戴维森部长可以向总理道歉,她也应该为将这个问题政治化而向家庭暴力和性暴力的受害者道歉。

“如果她做不到,就应该辞去部长职务,让位于一个不利用家庭和性暴力受害者的创伤谋取政治利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