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投蓝,不白投」蓝大咖出手了 国旗手印图登三报头版网沸腾

2024总统大选倒数3天,三大政党都在做最后衝刺。而今(10)日早上出刊的中国时报、联合报、自由时报头版,清一色都出现以手印组成的中华民国国旗图像。上面写着斗大两行字,「1/13集中投蓝,不白投;政党轮替,真民主」,落款为前副总统、行政院长萧万长。

萧万长也在报纸上为国民党侯康配尽全力拉票,写下「请所有勇敢的台湾人一起站出来,向民进党的黑金复合体宣战。把安全赢回来、把和平赢回来、把繁荣赢回来、把公义赢回来,关键一票,最坚定的选择。这一次,我们一定要赢。让台湾阳光灿烂的好好交给下一代。」并强调,「台湾平安,人民侯康」。

网友看到国民党老将全力辅选,也纷纷在入口网站《Yahoo新闻》、脸书留言表示,「今早看见了令人振奋的大事」、「前副总统萧万长砸钱买下1/10头版,呼吁集中选票投蓝、下架万恶民进党!」、「别的不说,光满版的青天白日满地红就感觉到有志之士的热血沸腾」、「应该一早就卖光了」、「1450看得到的只有钱,正常人看到的是捍卫中华民国」。

(中时新闻网)

【新西兰毛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