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50年,每4个新西兰人就有1人死于老年痴呆 NZmao com | 2021-09-29 | 新西兰 | 没有评论 根据新西兰老年痴呆症经济影响报告,到 2050 年,新西兰毛利人、太平洋岛民和亚洲社区患老年痴呆症的人数将增加一倍以上。 这份报告还估计,届时老年痴呆症每年将耗费近 60 亿纽元;同时,四分之一的新西兰人将死于这种疾病。 首席执行官凯瑟琳·霍尔 (Catherine Hall) 表示,新西兰为痴呆症患者提供的支持服务严重不足。 “我们现在需要做好准备,并开始应对这一巨大且不断增长的挑战,因为这种情况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标签:健康 Related Posts 特朗普亚洲行在即 美军认为北京威胁甚于朝鲜 没有评论 | 11 月 1, 2017 他是中国人,却假装“越南难民”获新西兰国籍 没有评论 | 5 月 4, 2016 《我不是潘金莲 》 上映3天票房破2亿 没有评论 | 11 月 22, 2016 4月25日,到哪里参加2017 Anzac Day 纪念活动 没有评论 | 4 月 2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