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元首、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天90岁了!

3afa6f06e7564e3a6617758edca6772b

今天,是新西兰的国家元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0岁生日!

今天的New Zealand  Herald 刊登了这样一幅有趣的漫画。漫画上有两个画面,一边厢,等待登基、等待王位等了一辈子的查尔斯王子又在梦中惊呼。惊呼什么呢? 你猜我猜大家猜,我猜是同对王位望眼欲穿有关吧!

另一边厢,是英女王在今天-90岁这天-郑重宣布退位!

天哪,这会成真吗?

有些微信公众号,前些时就在发布查尔斯王子登基的消息。如果是真,它们可以今天把这些文章再发一遍。今天发,就不是谣言了,呵呵。

不过,英女王她老人家真的会退位吗?感觉她会为了大英帝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呢!

虽然,90岁英女王身边有3位接班人 – 儿子、孙子、重孙子!

一旦英女王退位,估计澳洲和新西兰会兴起新一波的关于是否要走向共和的讨论。保皇派和共和派又会激辩的天昏地暗。

不过,相信或早或晚,新西兰会成为一个共和国。

Happy  Birthday,伊丽莎白女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