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陆客的台湾” 大陆网友批旅游广告歧视

897555_Halifax_property_Auction.Halifax_property_Auction_auctioneer_Guy_Charrison_Kensington_for_ST-large_trans++ZgEkZX3M936N5BQK4Va8RWtT0gK_6EfZT336f62EI5U

脸书粉丝团“马的报报”分享了一系列台湾风景照片组成的旅游广告,主题是“重新感动,一个没有中国客的台湾”,文宣采用台湾知名或特色景点,配上中英日文标语,强调没有少了陆客让旅游品质更棒,像是“中国客消失,享受在地生活”、“在没有中国客的地方,真正放松”、“愈少中国人愈多美丽”、“中国客不来,宁静来了”。

粉丝团还说这些图可无偿提供给台湾观光局使用,台湾网友也表示不少旅游景点真的变得清静很多,没有大妈在那边吵吵闹闹;但立场强烈的标语让不少大陆网友反弹,纷纷涌入该粉丝团怒批哪个国家没素质低的人,不要以偏概全。还有大陆网友以为是台湾的官方旅游广告,赞图片很美但有歧视意味。

(联合早报网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