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对话】康妮只说了句“哗啦啦下雨了!”

康妮一句“哗啦啦下雨了”,引出文友们的一段对话和几句“诗”句。

5692341

Conney:    哗啦啦下雨了!! !
portia:       就是不够大。

蓝天白云:  雨继续的下着,我站在窗前感动着,这可是天堂的眼泪呀!!!!!!!!!!!
portia:       上天还是有眼啊!

Portia:   LG一边看电视新闻, 一边感慨 “新西兰,下场雨,就能成大新闻!” 呵呵,新西兰太平和,当百姓的有福气,当记者有些无聊。

阿鸿:      感谢主在礼拜天降下甘露,也让在教会的你的子民,倍感平安喜乐。

Portia:    这次天气预报很准确。希望这三月的小雨淅沥淅沥地下个不停!不然,那些牛呀羊呀死得太不值了,因为干旱缺水喝被走投无路的主人迫杀死还贱卖。不过,倒是让市民落了口福,如今市场羊肉可比过去便宜!

仲牛:       政府要拿纳税人多少钱去赔偿农场主的损失啊!

赖蒿:          天阴好下雨。
蓝天白云:  月淡难成梦。
赖蒿:          为啥呢?
albert30:   地暖怀数春。

(2013年3月1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