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7在逃嫌犯4人已离开马国

马来西亚副警察总长诺拉昔说,涉及金正男谋杀案的其中四名朝鲜籍男子,已在犯案当天乘搭飞机离开马国,警方目前正与国际刑警组织及涉及的双边合作伙伴一起寻找这四名在逃嫌犯。

liewfc201702191634281

诺拉昔今天召开记者会公布这四名嫌犯的身份,分别是33岁的李智贤(Ri Ji Hyon)、34岁的洪松鹤(Hong Song Hac)、55岁的吴正吉(O Jong Gil)及57岁的李在男(Ri Jae Nam)。他们先后于1月31日至2月7日期间抵达马国。

他说,除了四名已确知逃出马国的嫌犯,警方还在追捕另三名朝鲜籍嫌犯,其中一人是现年30岁,绰号“詹姆士”的李智宇(Ri Ji U),另两人警方已从机场监控画面取得他们的样貌,但仍在追查身份。
换言之,马国警方目前在通缉的嫌犯共有七人。警方呼吁任何知道这些嫌犯下落的公众,主动联络警方或大使馆,提供线索。

此案目前已有四名嫌犯落网,包括29岁持越南护照的女嫌犯段氏香、25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嫌犯西蒂艾莎、西蒂艾莎26岁的马国男友莫哈末法力,以及47岁的朝鲜籍嫌犯李正哲。

此外,诺拉昔说,金正男的死因暂时未明。(人名皆译音)

(源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