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建筑公司倒闭,房主和承包商损失170万

奥克兰一家建筑公司被破产清盘,导致132个房主和承包商至少损失170万。

建筑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Point to Point Holdings 公司今年1月份在奥克兰不同地方建造30所房屋,公司拥有人是Stephen Foley。

清盘师Derek Ah Sam 说,受影响的人拿回自己的钱 的“可能性很小”。

Foley 先生的建筑公司先前就破产过,他曾经被禁止在近3年时间里担任公司董事。

清盘师说,Stephen Foley欠下的债务可能高达200万。

不过,有一半买了保险的的屋主应该可以让另外的建筑公司来把未建好的房屋建设完。

Foley 先生告诉《新西兰先驱报》说,Point to Point Holdings 公司的倒闭是因为一个雇员的行窃行为加上建筑成本的上升;由于他同客户签订的是固定价格合同,无法把成本的上升转嫁到客户身上。

(编译自RadioN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