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感谢Wetex江先生对我儿子被打事情的关心

江先生

作者: Carol Liu

 

大家好,在这里我和我先生十分感谢江先生对我们儿子事情的关心和帮助。
我和江先生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他从别的微信群里知道我儿子在学校被白人孩子辱骂和殴打,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指导我们接下来应该咋么办。

 

昨天是周末,江先生顶着凛冽寒风和细雨低温陪同我们和几个孩子去警察局,把被欺负和受到恐吓的事情录口供,事情办完了天都快黑了。

 

刚刚10分钟之前,江先生还给我电话,问我今天前往学校和校长见面后对学校的处理结果是否满意,如果不满意他还会继续帮我。而且,他还表示会一直关注这一事情的最后尘埃落定结果。

 

江威德先生这种雪中送炭的仗义相助让我们非常感动,让我们在异国他乡不再感觉无助。我们知道受到歧视不公平对待,会有江先生第一时间为我们站出来撑腰,我相信他如果能当选,会真正是一个为华人敢说、敢做、敢为,实事实干的好议员。

 

锦上添花的事情很多人可以做得到,但是雪中送炭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江威德先生不但做到了而且还是第一时间站在我们身边。江威德先生的援助让我坚信华人在异乡遇到不公平待遇就要像江先生一样有胆量站出来,不沉默、不容忍才能为华人争取到自己应有的地位和尊严。我和先生一定会坚定不移支持江威德先生支持毛利党!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