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愚人节发推特 开玩笑特斯拉破产

美国特斯拉汽车(Tesla)因旗下一辆自驾车发生车祸导致司机死亡后,股价上月出现七年来的最大跌幅。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开玩笑说,特斯拉将申请破产。

hweehoon201804020753121

马斯克周四在愚人节发布的推文中写道:“尽管为筹集资金进行了大量的努力,包括复活节彩蛋的最后一次大规模出售,但我们很遗憾地报告特斯拉已经完全破产。”

另一篇文章包括一张马斯克的照片和一条消息,他说:“他被发现靠在一个特斯拉模型3上,被酒瓶包围着,他的脸颊上仍然可以看到干掉的泪痕。”

特斯拉股价在3月份下跌了22%,这是自2010年12月公司上市以来最陡峭的一个月。上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将特斯拉的信用评级进一步降至垃圾级别,并表示公司可能很快将筹集超过20亿美元的资金,这使该公司债券价格跌至历史最低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