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自愈力是最良心的医生!生物电唤醒人体自愈力

一生病,就找医生吃药、打针、时间长了,你会感觉去医院看病不拿回一大包药、不做各种检查,就好象对不住自己的身体。其实,人体有你想象不到的强大自愈力。

Related image

世界自然医学会联合总会主席马永华教授说:“自愈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潜能,具有巨大的神奇力量,不会因年龄增大而消失”。

 

研究人员发现,只要注意调养和改善生活习惯,60%~70% 的疾病都能够自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治病,只是激发和扶持人类机体的自愈力而已,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

 

自愈的原理

 

从人生命形成的那刻起,我们人体固有的“随身医生”——自愈防护系统便同时与之形成并在我们身体里安家落户了。

 

我们的人体非常奇妙的,因为体内有各种各样激素,这些激素就像一个“药铺”的药材,将其排列组合,可以配出30 多种药方来。

 

我们的体内不仅蕴含着一个大“药铺”,还配备了一位高度负责的贴身“医生”,这就是我们的自愈系统,这包括免疫力、排异能力、修复能力(愈合和再生能力)、内分泌调节能力和应激能力等。

 

当人有不适或生病时,这位“体内医生”可以敏感地捕捉到人体的异常信号,马上调整人体的各种功能,及时调动“药铺”中的各种激素,进行“配药”、“用药”,从而达到调理目的。

 

如果人体的这种能力遭到彻底破坏,即使华佗再世,也不可能挽救性命。

 

艾滋病之所以成为“不治之症”,最主要的问题是免疫系统遭到了灭顶之灾。

当身体受到细菌、病毒的袭击时,自愈系统会迅速地组织免疫细胞来打一场防卫战。

举例说明

 

因为我们的人体有这种神奇的自愈力,大多数的小毛病即使不吃药也能好。

 

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感冒。其实,大多数感冒都可以不治而愈,这个过程大概需要5 – 7天。事实上,没有药物能直接治疗感冒这种病,所有抗感冒药不过是缓解由感冒引起的鼻塞、咳嗽等症状罢了。

 

再比如,不小心蹭坏了皮肤、出了血,出血过一会儿就会自然止住,这是因为体内有天然的止血药 – 血小板。

 

自愈力人人与生俱来,是个天然的东西,但是,天然的东西最怕不合适的干预。

 

自愈力,是我们人体原本天生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防御、自我修复、自我复原的能力。它可以及时自我诊断、自我修复、自我维护,不仅能令疾病自我康复好转,更能保护身体免受侵害。

 

自愈力来自于人体先天“本能的”精准而完备的自愈系统,它除了通常所说的免疫能力外,还包括修复(愈合和再生)、排异、内分泌调节、应激等多种现代人们所认知或不知的能力。

人体神奇而强大的自愈力,是无法用文字完整地描述出来的,聪明的古代先贤形象地把它称作“正气”。

 

 

 

如何激发、保护五脏自愈力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增强和复原人体原本的自愈能力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DDS生物电。

 

经常接受生物电理疗的人可能有这样的感受:身体舒服了,面色红润光泽了,生病次数减少了,即使有些小病也能很快不药康复了……生活生命质量提高了。

 

偶尔接受生物电理疗的人可能有这样的体会:没想到看似不起眼的生物电,还真把我的颈肩腰腿疼治好了,太神奇了……因此,有病不舒服了就偶尔接受生物电理疗,病愈便止。

 

事实证明,DDS生物电理疗具有这种增强、提高和复原人体自愈力的能力。比如颈肩病、腰膝病、失眠、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症、脾胃虚寒等等,这些都是利用了生物电疏通经络、促进气血的原理作用的结果。

 

但更神奇的是,往往我们在利用生物电“调理”一种疾病的时候,出现了许多其他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我们给一个患者调理腰痛时,意外发现他的尿频比原来有了明显改善。

 

其实,这并不是生物电有多么的神奇,主要是通过生物电激发复原了人体自愈力系统,这些“神奇”的效果反映其实是人体机体内部自己为自己调理的结果。

 

现代医学研究已经充分的证实,生物电对人体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人休息、运动、营养、心态的结合产生的作用。通过疏通经络,促进气血,滋养虚弱的脏腑,通过温通脾肾的经气,激发和固护脾肾的功能,使人体先天之本肾及后天之本脾都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生物电强调放松与专注,心态需要宁静和释然,这样不仅使经络气血与脏腑功能达到和谐,也使心灵与躯体达到深度和谐,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养生方法。

 

通过规律理疗,我们就可以避免或者减少疾病的发生,甚至从源头上祛除疾病,达到调病固本的目的.

 

总之,生物电理疗的作用,本质上是提高、复原我们人体原本就有的、与生俱来的“自愈力”。通过生物电理疗神奇的能量释放,短期可消除我们能够感知到的病痛,长期可提高、复原、保护我们体内的“随身医生”,使之最大化地发挥作用,让我们少生病、不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