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喝绿茶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NZmao com | 2019-01-08 | 国际新闻 | 没有评论 一项新的国际研究发现,饮用绿茶与中国成年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联。 一项新的国际研究发现,饮用绿茶与中国成年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联。(网络图片) 新华社报道,上海妇女健康研究(SWHS)和上海男性健康研究(SMHS)的11万9373名参与者接受了调查,他们都不是糖尿病患者。 复旦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和其他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在报告中指出,无论是男性或女性,多喝绿茶都会增加他们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指出,这很可能与茶叶中残留的农药有关系,认为有必要做进一步研究。 这份研究报告在《国际流行病学期刊》上发表。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健康, 看世界, Related Posts 外国名校教中国课程 还用中国那一套? 没有评论 | 12 月 18, 2017 特朗普政府计划全面禁止中国购买美国农地 没有评论 | 7 月 9, 2025 拜登将回应前助理对他的性侵指控 没有评论 | 5 月 1, 2020 中使馆官员表示若德国将华为排除5G建设外 中方不会坐视不管 没有评论 | 1 月 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