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给新西兰总理写信希望政府研究龙,还附$5″贿款”

一名小女生写信给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要求政府进行龙的研究。 她在发给阿登的信中还附上5元新西兰币。

阿登总理给小女孩回了一封充满鼓励的信,回绝了一名11岁女童的“贿款”。

这个女学生名叫维多利亚,她希望获得念力,以便成为驯龙师。

阿登总理用公函回信说,她的政府“目前没有进行特异功能与龙的研究”。

但是她在手写附注中说:“我将会继续密切寻找这些龙。”还问:“它们是否穿着套装?”

训练龙

这封回信首先出现在网上论坛Reddit上,一名论坛用户发布了总理的回信,这名用户说他的妹妹试图贿赂阿德恩。

这名Reddit用户说:“他的妹妹希望政府把龙变得可以用念力遥距控制,还想知道政府对龙有多少认识,以及有什么其它发现,以便她可以训练这些龙。”

有论坛其他用户评论说:“合理,超前思维。”

这个小女生的哥哥解释这个特别要求的原因时说:“她对心灵感应的兴趣来自科幻电影系列Stranger Things,里面特别提到心灵感应和念力,就是利用人的意志来移动物件的能力。”

新西兰总理府向BBC确认阿登在4月30日发出这封回信。

退回”贿款”

阿德恩在回信中感谢维多利亚来信,她说:“我们非常有兴趣聆听你有关特异功能和龙的建议,但是很不幸目前没有对这两个范畴进行任何研究。”

阿德恩又说:“因此要退回你的贿款,又祝愿你对念力、特异功能和龙的追寻成功。”

这次不是阿德恩第一次回复女童的信件。

今年3月,一名推特用户发布一封信,据说是阿德恩发给一名8岁女孩的回信,这个女孩说:“禁制危险枪械是个好想法。”

阿德恩说在回信中说:“露丝,从你的信中我看到你是个心地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女孩。”“我鼓励你毕生继续将这种爱心扩展出去。”

(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