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预计治疗新冠病毒药物今年夏秋或可问世

美国的华盛顿州周一则宣布新增4起新冠病毒病亡案例,将美国整体的病亡案例提升至6例。此外,佛罗里达州周一也首次确诊2起新冠病毒案例,其中一名病患无美国以外的旅游史。美国疾病管制局表示,这可能代表佛罗里达州已出现社区传染的情况。该州州长也随即宣布佛罗里达州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USA Coronavirus | PK Mike Pence (picture-alliance/Photoshot/Liu Jie)

美国副总统彭斯 (Mike Pence) 周一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美国的新冠确诊案例与病亡人数持续升高,但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机率仍低。

他预告未来12小时,韩国与意大利所有的机场都将对所有旅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此外,彭斯预计专门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在2020年夏天或秋天便可问世,但是预防新冠病毒的疫苗则可能得等到2020年底或2021年才有可能问世。

(德国之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