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财长2020预算(2):对企业的支持-工资补贴延长8周

今天,新西兰财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颁布了《 2020年预算案》,其中有对企业的补贴计划。

一、财政部长提出将为期12周的工资补贴计划(6月到期)再延长8周,主要是针对受灾最严重的企业 。

从6月10日起,如能证明公司过去30天内的收入与去年相比减少了一半,公司符合领取进一步工资补贴的资格。

全职工人的工资补贴仍为585纽元,政府会将补贴一次性支付给雇主。

政府已经为这个工资补贴计划留了高达32亿纽元的资金。

二、政府将推出一项开支为1.5亿纽元的短期贷款计划,以激励企业继续进行研发工作,如果研发因为缺乏资金难以为继,可以申请这一短期贷款。

三、为新西兰贸易和企业局(NZ Trade and Enterprise)拨款2.16亿纽元,以帮助其支持更多的出口商。

四、新冠疫情给新西兰旅游业造成巨大损失,而且新西兰的边境现在还不知道何时能对外开放。因此。政府准备注资4亿纽元的资金将用开展国内旅游活动,并对旅游行业的一步行动给予支持。

五、设立了一个耗资11亿纽元的一揽子计划,在环境部门创造近11,000个工作岗位,具体岗位职责包括从虫害防治到湿地恢复。

(毛传媒编译)


链接:

新西兰财长颁布2020预算(1):$500亿救助基金是核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