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夫妇专访即将播出:传近900万美元卖给CBS

英国哈利王子夫妇接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预定3月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8日晚上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播出。届时观众将密切关注梅根与哈利是否会对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翻旧帐,又会翻到什么程度。

哈利与梅根已和王室官方职务彻底切割。他们与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两小时对谈,堪称哈利母亲黛安娜王妃(Diana)1995年详述与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失败婚姻后,最重磅的王室访问。

另外,先前有消息称威廉和凯特对梅根态度冷淡,观众也想看哈利是否会提到他与威廉兄弟阋墙。

黛妃当年承认她和查尔斯王子双方都有外遇,并公开谈论自己的王室生活,在英国创下超过2200万人观看的纪录。

但哈利与梅根对欧普拉爆料的访问可能超过当年纪录。据报这段专访以700万至900万美元卖给美国CBS。

在哈利王子夫妇电视专访即将播出之际,哈利的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父亲查尔斯王子、胞兄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员为庆祝大英国协日,也将上电视露面。

英国人一般不会大张旗鼓庆祝大英国协日(The Commonwealth Day),但今年人们密切关注这个日子,寻找王室有无批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的蛛丝马迹。

昨天公布的影片片段显示,传闻与哈利夫妇失和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Kate),将赞扬全球卫生人员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努力工作。

英国报纸可能会拿威廉、凯特的表现,与哈利、梅根作对比。哈利夫妇去年虽签下获利丰硕的合约,仍一直抱怨自己的生活,因而引来批评。

但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与梅根在美国更受瞩目,也可能博得更多美国人同情。

(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