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官员提醒民主国家:战争的鼓声已经敲响

.

澳大利亚最权威的国家安全领导人之一宣称“战鼓”正在击响,澳大利亚必须做好准备“再次派遣我们的战士去战斗”。

上星期日(4月25日)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纪念一战阵亡将士的澳新军团日(Anazac Day)。澳大利亚内政部秘书长佩祖罗(Mike Pezzullo)表示:“在一个长期紧张和恐惧的世界里,战鼓在敲响,有时微弱而遥远,但有时更加响亮,越来越近。”

澳大利亚内政部秘书长佩祖罗(Mike Pezzullo)

澳大利亚官员提醒人们,爆发战争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自由民主国家需要为战争做好准备,并在全球紧张局势加剧之际寻求和平。

有望出任国防部最高职务的内政部次务长Michael Pezzullo 在给员工发送的澳新军团日(Anzac Day)讯息中说,澳大利亚必须争取和平,“但不能以牺牲我们宝贵的自由为代价”。

在中国和西方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中,台湾可能成为一个爆点,Pezzullo先生说,自由国家继续面临要“武装起来,坚强并准备战斗”的“令人悲伤的挑战”。

“在一个永远充满紧张和恐惧的世界里,战鼓时而微弱而遥远,时而愈加响亮,越来越近,”他说。

“今天,随着自由国家再次听到战鼓声,并忧心重重地看到军事化问题——直到最近几年,我们一直都以为这不太可能成为战争的催化剂——让我们继续不断地寻求和平的机会,同时再次振作起来。再一次,为了战争的诅咒,” 这条发送给内政部员工的讯息写道。

Pezzullo先生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欧洲一直没有“听到战鼓”,直到为时已晚。

Pezzullo先生指出,今年是澳新军团日正值澳新美安全条约(ANZUS)成立70周年之际,他列举了美国最受尊敬的两个军事人物: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和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总统——对他们而言,战争是不得已的选择。

“在这个澳新军团日……让我们铭记两位深知战争残酷的美国将军的警告:我们必须在战争的诅咒中始终寻找和平的机会,直到我们面对唯一审慎而令人悲伤的途径——再次派遣我们的战士们为国而战,”他说。

“对于我们今天缅怀的牺牲者,至少我们能做的是以他们过去展现出的同样的决心和责任感,为同等的挑战做好准备。”

Pezzullo先生曾在过去几年发表澳新军团日的讯息,但对于发生冲突的风险并没有如此悲观。

国防部长Peter Dutton周日警告称,就台湾问题与中国的战争不可小视。

(澳大利亚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