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不敌加拿大:对手是业余球员和学生

继三比二逆转德国女排后,中国女排不敌加拿大女排。

据澎湃新闻报道,世界女排联赛的此前四场比赛,中国女排三胜一负,在2日凌晨结束的第五场比赛中,和中国女排对阵的是之前四场比赛全部输球的加拿大女排

然而没有了朱婷等多名主力球员的中国女排,未能从排名积分榜倒数的对手身上占到便宜,经过一番激战还是以二比三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的首发是:主攻刘晓彤、张常宁,副攻杨涵玉、王媛媛,接应栗垚,二传姚迪,自由人王梦洁。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就被对手掌握了节奏,丢掉首局。随后双方陷入苦战,中国女排最终在决胜局落败,五局比分分别是22比25、25比21、17比25、25比15和12比15。

比赛中,中国女排整体发挥低迷,在由许多业余球员和学生球员组成的加拿大女排面前没有占到丝毫便宜,这场比赛也是加拿大女排历史上第一次击败中国女排。

(新加坡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