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厦外地铁站传出枪响,据报1人死亡

据法新社华盛顿3日电, 美国军事总部五角大厦外的地铁站今天传出数声枪响,造成数人受伤后,1人死亡,五角大厦已经实施封锁,大楼已经封闭,人员被禁止出来。

WDVM电视台称:“官方人士表示有多名伤者。”

另据ARLnow电视台报道,事件中至少有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该台还称,伤者包括一名警官。

据CNN电视台援引执法机关消息人士报道,五角大楼附近枪击事件导致1名警察死亡,不过,五角大楼警方目前没有证实警官死亡的消息。

五角大厦的雇员表示,他们获令就地掩护。

五角大厦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南方的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Arlington County),毗邻华盛顿特区,地铁站出口与五角大厦大门相距仅几十公尺。

五角大厦安全部队在推特发布声明说:「由于五角大厦转运中心(Pentagon Transit Center)发生一起事件,五角大厦目前实施封锁。我们要求民众避开这个区域。」

阿灵顿郡紧急服务单位表示,现场有几名「病患」,但未提供进一步讯息。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五角大楼发生枪击事件时,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时位于白宫,不过现在他已经返回国防部工作。

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当时在白宫,我们已经及时向他通报,并继续保持沟通。”

据他称,奥斯汀目前已经返回五角大楼。


8月7日本周六下午两点,行动党领袖、新西兰政坛热门人物Daivd Seymour 与副党魁Brooke van Velden 和议员Damien Smith与华人社区“真诚对话”,主题: 经济、住房和治安政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