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邀请杰夫·贝索斯参加自己66岁生日聚会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邀请亿万富豪、2020年福布斯富豪榜榜首杰夫·贝索斯参加在土耳其港口城市博德鲁姆附近海湾举行的私人生日聚会。

土耳其《沙巴日报》报道称,拥有 1360 亿美元净资产的比尔·盖茨于上周三(10月27日)在地中海度假胜地费特希耶的 Sea Me 海滩与贝索斯等50位客人一起庆祝了自己66岁的生日。

客人们乘坐直升机抵达比尔·盖茨的大型游艇拉娜 (Lana)号,前往一片风景如画的海湾。比尔盖茨以每周180万欧元的价格租下了这艘游艇。

土耳其《叶尼萨法克报》(Yeni Safak)报道称,这艘游艇内部设有健身房、按摩浴缸、海滩俱乐部和游泳池。

10 月 27 日,有人看到悬挂开曼群岛旗子的“拉娜”号豪华游艇停泊在土耳其穆拉省费特希耶市的Buyuk Boncuklu海湾附近。杰夫·贝索斯一直在土耳其海岸度假,上周来到热门的旅游胜地博德鲁姆。

《沙巴日报》报道称,盖茨的生日庆祝活动持续了大约4个小时。菜单上有当地海鲜、寿司和比萨,还提供大量香槟。为了保护与会者的隐私,不允许在会场工作人员使用手机。聚会结束后,贝索斯乘坐私人直升机回到了自己停靠在哥科瓦海湾的游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