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近三分之一的官僚收入为六位数,比去年多了3246人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0070201394158970013147.png

(行动党供稿)

“公共服务委员会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收入六位数的公务员增加了 3,246 人,”行动的领袖David Seymour 说。

“2020 年,15,055 名官僚的收入超过 100,000纽元;到了 2021 年,这一数字升至 18,301,一年内增加了 3,246名。

“今年早些时候,Jacinda Ardern总理和公共服务部长Chris Hipkins 表示公共部门将勒紧裤腰带,他们还声称会冻结工资。

“但这不过是说说漂亮话而已。实际情况是,公共服务部门的臃肿进一步扩大,而普通新西兰人的生活更为艰难。

“工党喜欢花别人的钱。但在疫情大流行和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和债务负担下,现在不是时候给公共服务领域的官员增加薪酬。

“虽然工资上涨的速度是通货膨胀的一半,但企业在因为疫情导致的封锁中挣扎,只能依靠现金储备和工资补贴来维持。而惠灵顿的官僚们却能安安稳稳地在家工作,每两周领取一次高薪。

“新西兰人期待更好的公共服务,而不是提高官僚们的薪酬。

“新西兰的中产阶级正在遭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挤压,汽油、租金和日常生活品的价格都在上涨;家庭必须根据自己的预算做出艰难的开支决定。

“很明显,政府部门并没有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收益;它们没有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也没有变得更加透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