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不让正义迟到,行动党推出法律和秩序新政策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再次率先推出新西兰急需的解决当下问题的政策 – 法律和秩序。“行动党领导人David Seymour说。

“现在新闻头条充斥着犯罪分子开车抢劫、帮派暴力、青少年犯罪和枪支犯罪,这些事情已经成为日常,犯罪分子越来越肆无忌惮,光天化日之下他们就敢用锤子抢劫珠宝店。

“工党处理治安问题的做法带有浓厚的意识形态色彩,他们一直把罪犯和受害者混为一谈,犯罪分子得不到应有的罚,守法民众却不得不承受由此带来的恶果。 现在,是时候寻求解决方案、将受害者置于我们司法系统的中心了。

“工党最近废除三振法,这证明了它将意识形态凌驾于社区安全之上。

“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70%的新西兰人认为政府在打击帮派方面做得不够。行动党一直是本届国会中在帮派政策方面最给力的一个政党。

行动党提出:

• 实施帮派禁令。

• 调查帮派分子的收入和纳税情况。

• 提出议员个人法案并提出打击帮派和非法使用枪支的具体措施。

• 对帮派成员的社会福利金支出进行电子监控。

行动党还提议:

• 对保释进行限制。在工党治下,戴电子装置获保释的暴力和性犯罪者急剧增加;同时要放弃降低监狱囚犯人数的目标。

• 对少年犯发出违章通知,使其立即遭受实际处罚,而不是让正义迟到。

• 让三振法适用于盗窃罪,盗窃惯犯须受到三振法惩处。

• 官方对受害人提供经济赔偿,以免受害者花10年时间看着施害者每周只偿还他们65分。

除此之外,行动党的法律和秩序政策还包括:

• 根据人口增加警力。

• 不参加监狱改造项目者不能获得假释 。

• 对IPCA进行独立审核(IPCA是负责受理对警察投诉的独立机构)

• 修改枪支法

“现在是时候向新西兰发出犯罪将受到惩罚的信息,让犯罪分子明白如果他们愿意参加监狱改造项目,将会获得另一次机会;但最重要的是,受害人权益是司法系统考虑的核心。

“作为一名选区议员,我经常访问那些被犯罪分子抢劫劫过的商家,经常与被帮派成员恐吓过的人士交谈,我也与全国各地的人士交谈,大家都告诉我现在是时候做出真正和有意义的改变了。

“行动党将继续提出积极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所有新西兰人都感到安全,确保我们有真正的改变。”‍

(注:点击链接可阅读行动党的法律和秩序政策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