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行李箱藏尸案 两名儿童死者的母亲或在韩国


目前身在韩国境内的一名女性,相信是在新西兰一个行李箱中发现的两名儿童死者的家属。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1660537103445.jpg

首尔一名警官星期一(8月22日)向路透社披露,这名女性是在韩国出生的新西兰公民,于2018年入境韩国后就没有任何出境记录。她目前的行踪以及她在2018年入境韩国时是否有其他家人同行,目前仍不清楚。

这名警官说,新西兰警方要求韩国警方确认,可能与一起犯罪案件有关联的一名人士是否在韩国境内。

他补充说,根据2018年入境韩国的这名女性的一个旧地址和年龄,她有可能是两名死者的母亲。

本月早前,新西兰警方在奥克兰启动一起凶杀案调查,一个家庭在他们从拍卖会购得的一个行李箱中发现儿童遗骸。

新西兰警方说,受害者的年龄介于5至10岁,已被放在行李箱中好一段时间。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