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社交应用Truth Social 未通过审核无法上架Google

(法新社纽约31日电) 谷歌(Google)今天表示,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式Truth Social未获准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除非它遵守暴力威胁在内的相关内容审核规则。

特朗普阵营称不知道为何其社交媒体App尚未获Google Play商店批准上架后,Google发表此声明。Google Play商店为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App内容。

Google发言人表示,8月19日已通知Truth Social其App违反Google Play的政策,需要“有效的系统来审核用户自创的内容”,才能在Google Play上架。

Google称,Truth Social违反了禁止煽动人身威胁和暴力内容的规则。Google发言人说:“Truth Social上周致函说收到我们的回应,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Truth Social仍然可以在其网站或不涉及Google线上商店的其他线上平台提供其App。

截至8月31日,苹果公司(Apple)的App Store仍然可以下载Truth Social。福克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上周报导,Truth Social已停止付款给网络托管公司RightForge,拖欠共160万美元费用。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已经筹集约15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相信能使公司支付明年4月底前的款项。

(法新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