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又一起刑事案:受害人从家中被歹徒强逼到附近ATM机取钱

一名20岁男子因违法行为受到指控,他被控强行将受害人从家中带到附近的ATM取款机取款。

警方说,犯罪分子在驾车时撞上另一辆汽车,导致被绑架的受害人胳膊受轻伤,被送到医院治疗。

9月25日周日晚11点前,警方收到报警,说是在奥克兰西区New Windsor的Methuen路一处住宅内发生绑架案。

案发后,警方出动直升机锁定了歹徒驾驶的车辆,并向该地区增派警力。

一名警探称,罪犯拒绝停车并一路狂奔,在一处十字路口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并弃车逃跑,最终被警方控制。

今天(本周一)被捕男子在奥克兰地区法庭出庭,罪名涉及绑架、非法劫持车辆、严重抢劫、威胁杀人和危险驾驶。

警方说,所有涉案者都将面临严肃处理。

警方说,目前处在案情调查的早期阶段,任何人有相关信息请致电警方,电话105,案件编码220926/7713。

有相关信息的人士也可匿名拨打“阻止罪犯”电话 – 0800 555 111。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