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将仔细考虑乌克兰提出的培训部队的要求

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说,澳大利亚将仔细考虑乌克兰提出的提供人员协助训练当地部队的请求。

Anthony Albanese ‘carefully considering’ Ukraine troop request

总理说,他在周一晚上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进行了 “非常好的讨论”,并将在未来几天就该请求作出决定。

“就俄罗斯军队最近几天对平民目标采取的相当可怕的行动,我向他转达了澳大利亚人民的慰问,”阿尔巴内斯先生告诉ABC RN早上节目。

“我们会考虑所有提出的请求。

“这是一场关于国际法治的斗争,关于它是否得到尊重。”

阿尔巴内斯先生后来澄清说,如果澳大利亚要派兵帮助训练乌克兰人,那会是在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之外的欧洲其他地方。

“这个建议并不是要进入乌克兰。这个建议是澳大利亚人是否可以在乌克兰以外的欧洲提供培训支持,我们会考虑这个问题,就像我们考虑其他请求一样,”Albanese告诉ABC新闻早餐会。

阿尔巴尼斯先生说,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是影响联邦预算底线的几个因素之一,该预算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澳大利亚人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