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圣诞大餐从未像今年这么贵,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感谢支持!

【行动党供稿】

今年对几乎每个领域的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从北岛北端的Cape Reinga 到南岛南端的 Bluff,都是一样难。但大家挺过来了,我们衷心祝愿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一个祥和快乐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非常感谢您在 2022 年对行动党的支持。我们今年也度过了艰难的一年,我们以出色的表现结束了今年的工作,这要感谢像您这样的人对行动党的支持。

圣诞节这天,新西兰人的惯例是一家人聚在一起享用丰盛的圣诞午餐;Boxing Day这天,大家则聚在一起,点起炉火BBQ。不过对不少人来说,今年进行这些传统活动可能会有很大压力,有些家庭可能负担不起。

与去年夏天相比,肉类、家禽和鱼类的价格上涨了 12%,而水果和蔬菜的价格上涨了 20%。

在截至 2022 年 11 月的这一年里,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字,食品价格年度上涨率为 10.7%;仅在上个月,食品价格就上涨了 1.0%。

像新西兰这样的食品超级大国出现创纪录的食品通胀、且远高于 CPI(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我们可以明确地说,通胀是本国的问题,是工党经济管理不善造成的。

在处理现实世界的问题时,擅长社交媒体宣传的阿登总理毫无头绪,而新西兰人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工党政府对本国现状负有全面责任。储备银行通过提供廉价信贷,扭曲了政府的政策制定。现在,每样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

新西兰人不该在无奈之中接受物价太高的现实,行动党不接受这一点。我们相信,只要有正确的政策以及实现政策目标的政治意愿,就不会发生眼下的食品高通胀。

政府必须对其政策负责,即对其支出入负责;对有关储备银行的立法和对央行行长Adrian Orr 的任命负责;对长期的边境关闭规定负责;对被称为昂贵的意识形态实验的“移民重置政策”负责。

下一届政府需要通过明智的经济政策清理工党的烂摊子,恢复储备银行的信誉,并通过欢迎移民的政策重建世界对新西兰的信心。

明年是大选年,是新西兰灵魂角力的一年,新西兰是要成为低税收、高增长的岛屿天堂、第一世界国家,还是要成为一个更大版本的更为清冷的斐济?这是摆在新西兰人面前的选择。

最后,感谢您对行动党的支持!

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年年有余!

行动党领袖 David Seymour 及行动党团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