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违规捕捞249个鲍鱼被捕并被判监七个月

一男子因为违规捕捞了三箱凯库拉鲍鱼而被定罪,并被判处七个月的监禁。

初级产业部根据《渔业法》成功对Robert Jason Guild提出三项起诉。

事情发生在2021年12月11日, Guild试图逃离渔业部门的检查点并将其非法所捞的鲍鱼倾倒回海里。

“当天一早,Guild就在Cape Campbell灯塔附近潜水,他捕捞了249个常规大小的鲍鱼,将其密封在行李箱中。一名受训的渔业执法官员目睹了这一切,“ 新西兰渔业合规部门的官员说。

根据规定,每人每日只限捕捉五个鲍鱼。

“他多次往返海中打捞鲍鱼,还不时用望远镜检查自己是否被发现。与此同时,他有意摘下了车牌以规避追捕,显然他清楚自己在从事违法活动。“

“当他发现有检查站时,急忙沿着原路返回,快速来到海边,将非法所捞鲍鱼倒入海水。“渔业部门的官员补充说。

初级产业部的官员说,这些鲍鱼在黑市价值2000纽币,而在商业市场上可以卖出8300纽币。

Guild承认自己捕捞过量鲍鱼,因此看到检查站就逃离。

最终,他被判处七个月监禁,但他可以申请居家拘留。

(毛传媒编译)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