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马戏团狮子试演期间逃出狮笼吓坏现场观众

中国洛阳星期六(4月15日)发生马戏团狮子逃出狮笼事件,当时观看试演的观众被吓得立刻向外跑。狮子已被诱捕,涉事马戏团也被令停业。

洛阳市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洛龙区官方微博上通报,这起事件发生在15日早上10时45分左右。马戏团狮子在试演期间“意外跑出狮笼,饲养员已及时将狮子诱捕入笼,未发生伤人情况”。他们已责令马戏团停业整顿,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中国极目新闻引述网民消息报道,此事发生在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附近。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她和孩子当时在观看马戏团狮子表演,一圈约两人高的铁栅栏将表演场地与观众隔开,并称两头狮子突然一前一后从栅栏缝中钻出,现场观众立刻向外跑,有人“鞋都跑掉了”。

龙门石窟街道派出所工作人员说,只有一头狮子跑了出来。

网传视频显示,一只狮子在停车场附近行走。另一段视频显示,众多游客四散跑开,并出现印有“巅峰大马戏”字样的展板。

涉事马戏团当时展开巡演活动。在事发地点的演出星期六开幕,原定上演至4月30日。

(新加坡联合早报)

——————